我的中二大部分是对成人世界的抗拒

恶心

噪音 喋喋不休

嘴脸 巴结

控制欲

视奸 窥探

揣摩你的内心意图 看穿你 

藐视你 唾弃你

总想束缚你 

----------------

跟母上两周没见 我住旧家她住新家 关系无法补救了 

知道她好 可一见面就吵 狠话都放了 没救

中午老爸也是在弟弟这儿吃饭喋喋不休的 头疼死 上午惨到没天理

我蠢样全被弟弟看到了 第几次在最讨厌的医院走廊被围观了? 难过

要去兰州了 的确是心理暗示起作用了 基友们来大西北找我耍 带尼萌吃正宗兰州拉面 游游敦煌<喂说的自己好像地头蛇

之前从拉萨坐火车回家路过了兰州没停 在拉萨东措青旅院子里 认识了一卖石头的小孩儿 比我小三岁 身高完全灭了我 家乡甘肃的苗族人 来西藏一个多月就有美腻的高原红了 皮肤好嫩 聊得来 可就一面之缘吧

路途上很多人都是 一生见一次 一次记终生

我被南方伤了心 要去北方当糙汉

----------------

现在有点表里不一 言不由衷了 这是身不由己一步步堕入成人世界的表现

我抗拒着 努力想让自己看起来正常点儿

前任说我粗心 他现任身体也不行刚做了手术 圈子真是害惨人<喂

可我爱圈爱的深沉呀 不会放弃了这次回来了绝对不再离开了

 以为自己是铁打的 的确有不断挑战心理承受上限 自己没感觉 以为还能承受

这是身体不受我内心使唤了 背叛了我内心<你有完没完!

以后c的人物会越来越糙汉的 c胖子让我渐渐好了点 能学着开始真实传达心情了 说话的感觉自己越来越满意
 ----------------

这几天经历太过奇异 恍惚如梦 感谢有你们

医生说要吃肉吃水果 他娘的啥都觉得没味儿

多睡吧 努力能早日恢复元气 群里没我感觉缺了个妖精似的<够

现在只能小幅度笑笑 瞎子你就嘲笑我吧 

想你们呀 等着胖爷我回来继续虐你们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野溺 14/7/25

 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