骚胖醉酒

胖爷-半生
这边和大潘拼的正起劲,听见天真的话就是一瞪眼,转过脸大手猛拍在桌上,震得盘子碗跟着叮当乱响,菜汁儿四溅】我靠!不就贵妃么,也就是你胖爷我好兴跟他们这些后辈争,不然哪,哪轮得到那什么李玉刚火他娘的一把。【打个饱嗝把翻到嗓子眼的酒一起咽回肚里,把胸脯拍的山响】今儿个娘娘我兴起,就让你们几个开开眼什么才是咱老北京国粹,不过我唱完了,你们得挨个出节目....【指着还没喝的十几瓶啤加白】看着没?不许赖账,不然不然...这些你们都得...包园。【他奶奶的敢小瞧胖爷,不让你们横着出去我王字倒过来写。敲定了惩罚,开始转圈数人头儿,一二三...咦?怎么少个?眯起眼睛仔细瞅了,才发现桌下头躺着的王盟,不由的咧开嘴嘿嘿直笑,指头戳上大潘鼻子】小同志道行不够,这才多点就喝趴了,那就便宜‘大盘子’你了,来给娘娘我打着鼓点。你若称了我的心,合了我的意,明儿个请早我便来,来一本奏当今圣上,保管叫你官上加官职!【嘴里嘟囔着一撅屁股把后面碍事的椅子拱开,站起身晃到电视跟前,扯了旁边不知谁的衣服往胳膊上一搭,随着筷子敲打碗盘的声音响起,抖了抖胳膊眼神儿一转,捏了嗓儿开口】昨日圣上命我百花厅设宴。哎,怎么今日驾转西宫?哦,谅必是这贱人之意!哎,由他去罢!吴、潘二卿看宴,待你娘娘我自饮!【迈开小碎步朝前走了两步,端起小哥手底下一口没动的酒杯一仰脖喝了个底儿掉 ,随后给人福了福身子手掐兰花指遮了半边脸泡个媚眼】自古道酒不醉人人自醉,色不迷人人自迷。哎,人自迷...潘,潘力士在哪里?【转到大潘面前接过递过来的满满一杯又下了肚,干完把嘴一抹只觉得整个屋子都在眼前头转悠,脚底下也没了根,歪两歪晃两晃一屁股坐倒在地,胃里火烧火燎吃喝的东西一个劲儿的往上涌,强自定了定神撸了下摆把褂子兜头一扒,光着膀子头也不回的朝后一扔,捂了胸口揉三揉】安禄山在哪里?想你当初进宫之时你娘娘...怎生待你,何等爱你?至今日你忘恩负义,玉美人倒在‘秋千架’上。呀呀呸!【偏头一口唾沫呸在地上】小天真,他娘的哀家我喝的不够尽兴,脱了凤衣,来呀看,看大杯伺候...


 
 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