决定要回来了

很悲哀的一件事,二次元已经离我远去了,无法融入,前几天玩全民K歌,发现FF团里有几个小朋友的声音好好听,加了一个小受,评论列表竟然有玩语c,心中感觉好怅然,但也觉得开心,大家都有喜欢的事物,生活有奔头,世界都是闪亮亮的。

说起之前,也是断断续续的,似乎没有那么投入,还有没有人会记得我都不太清楚,现在的我只是以怪阿姨的身份窥探着,好猥琐的样子,没办法,已经开始奔三的年纪,背负的担子感觉很重。

庆幸的是我在半年前重新燃起了要写字的斗志,并决定将此作为我的终身事业,打算将LOFTER作为我存文的基站。类型主要是写自身的心理变化,偶有现代诗和小说。

这里是离子同学,以后请叫我离子,我的艺名(羞

大学去兰州认识了好多人,接触了很多东西,攀岩过,学了鬼步舞,参加了山地车比赛,最熟的老师变成了体育老师,算是充实精彩,但总觉得不太满意,困顿着一直都困顿着,但还好我没放弃我的梦想,于是我回来这里,希望以后的以后,我可以有所纪念。

新年快乐,你们好吗?

 
 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