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曳舞而生!曳舞王国是梦想的港湾!

鬼狼鬼步舞:

起初我只是个理发店的小烫头工,一次偶然的交流让我认识了曳步舞,怀着潮流和喜好的冲动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渐渐依赖他,发觉我的生活中缺少不了这个,当初那种冲动的感觉依然不减,一年,两年,三年,四年,从未改变,而且我越来越有动力!我说不上来到底什么让我对它如此痴迷,或许是因为我除了跳舞什么也不会,也或许因为他可以给我带来现实生活中所缺少的自我。懵懂到痴迷,然后追溯到依赖,我想我已经不能自拔!我知道总有一天我跳不动了,而且不能靠这个养活我一辈子,可是有些人总是很固执的,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,他唯一知道的就是这是我们一辈子第一个小小的追求,第一个坚持了多年的小理想,真的不舍的放弃!

为了维持这种状态,建立团队,赋予身边人那种力量,为了推广这种心态,建立网站,让更多的人加入我的行列,有些人受到了影响愿意抛弃学业,我想劝阻,可毕竟是网络,或许我太过于夸赞理想,导致他人没有真正认识这个舞蹈本来的意义!艺术来源于生活,生活建立于工作或者学习,我们必须稳固自己,然后在生活中择取爱好或者理想,合理的安排自己对理想的看法和计划,不要像我一样麻木的坚持和追求!


很高兴网友和身边的亲朋好友给了我今天,作为回报我也承诺培养出比我更有激情的后者,需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了,一一列举的话我想需要谈上一天了,四年前到今天,所有帮助过我的我都没有忘记,我也不会忘记,没有你们,鬼狼就不会有今天,真的很感谢大家。当然了,每天都会增加很多支持者,也同样感谢你们,今天你们看到了我的故事,不久的将来,我希望可以成为梦想的发掘者,去发觉你的故事,让中国所有的梦想者浮出水面。让我们建立一个梦之队,为中国曳步舞文化争光!


 
 
评论
 
 
热度(2)